知更鸟Robin.

“The things we lose have a way of coming back to us in the end.”
这是知更鸟Robin. 社恐INFP 渴望交友。
lofter随便日。更新随缘。热衷删文。
基本杂食,大多CP可拆可逆。短篇爱好者。

【TFP】From A To K

*主要为TFP,带警爵玩

*设定可能略有点杂

*ooc有

*沙雕娱乐段子(大概)

*涉及CP:擎蜂,千救,警爵,通烟,飞茜,威红,双波,bdko

*送给姐妹的生贺



A little 一点;少量

  “算我求你了,千斤顶,给我少惹一点事。”

  “我想恕我恭敬不能从命了,Doc。”

  “……”


Afraid 害怕

  大黄蜂其实很害怕擎天柱再一次离他而去。

  但他大多时间都不会想这件事。

  因为他们现在一直陪在彼此旁边。


Again 又一次

  烟幕又一次出去跟击倒飙车了。

  通天晓表示:毫不意外,习惯就好,反正回来少不了他的检讨。


Ago 以前

  也许在很久以前,红蜘蛛非常忠于威震天,别无二心。


All in all 总的说来

  总的说来,警车其实挺喜欢爵士和他放的音乐的。


Animal 动物

  救护车时常感觉自己队友都是一群动物,特别吵闹还不让人好好工作的动物。


Answer 答案

  阿尔茜在没有任务的时间里有时候会坐在飞过山的墓旁边,思考着他们过去的一切。

  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做。

  如果你问她,她的答案也许会是:“心里有一个一直放不下的人罢了。”


Any 任何

  任何人都无法解释,威震天为什么每次在红蜘蛛反叛后会将他留下。

  他们本人可能也无法解释。

  也许是他们在对方的心中有一块比任何人都独特的地位?谁知道呢。


Around the world 世界各地

  即使千斤顶走过了世界各地以及宇宙的各个地方,他依旧认为救护车是他这辈子所见过的最好的人,也会是他最爱的人。


Artist 艺术家

  击倒一直认为打击可能是一个深藏不露的艺术家。

  而在打击的心中,他一直认为击倒是世界上最棒的艺术品,没有之一。


Away 远离;离开

  因为霸天虎情报官的读心能力,所以大部分虎子杂兵会远离情报官,基本上做那种看见就跑,能跑多远跑多远的逃离方式。

  而霸天虎的科学官更是因为对科学的严谨性和看起来就不好招惹的独眼又会被霸天虎杂兵远离。

  但他们两位不会远离对方,更不会离开对方,这毋庸置疑。


Back 回来

  击倒知道打击不会回来了。

  但他内心里却一直期望着他能回来。


Bad 糟的

  对救护车来说,最糟的事情莫过于:做科学研究时没有工具,以及千斤顶的受伤。


Be good at… 擅长于……

  烟幕十分擅长于让通天晓生气,但他也十分擅长让通天晓有发自内心的笑容。


Be good with… 善于应付……的

  爵士一直十分善于应付警车,蓝霹雳对此表示不解。


Be interesting in… 对……感兴趣

  震荡波和声波一直都对对方感兴趣。

  不管什么时候,他们对对方的兴趣一点都不会减少。


Beautiful 美好的

  爵士认为音乐是美好的事物,警车认为爵士是最美好的事物。


Before 以前

  爵士表示,别问了,警车以前也会掀桌。


Best 最好的

  打击和击倒是最好的搭档,也是最好的恋人,这毋庸置疑。


Butterfly 蝴蝶

  对于隔板来说神子真的是特别像那种活泼可爱的小蝴蝶。

  这款神子蝴蝶最喜欢重金属和搞事,可以在你意想不到的时候飞起来跟上你。

  隔板最大错觉:神子今天没跟来。


Candy 糖果

  对于擎天柱来说大黄蜂是一颗最完美的糖果,乐观开朗天真活泼如同一束光。

  是会让人把他捧在心尖上的一颗糖果。


Cat 猫

  千斤顶觉得救护车有时候很像只猫咪,宅家,安静,偶尔脾气暴躁,以及让人十分喜爱。


Children 儿童

  “嘿,我们不是儿童了!顶多算作青少年,拉夫才是那个儿童。”神子不喜欢被称作儿童。

  “不,我十二岁零两个月了,也算青少年。”拉夫同理。

  但是你们比我们小好几百万岁。烟幕最后还是没有这样说。


Come true 成为现实

  震荡波,别看了。不管你怎么看这个世界观的声波他也是那种沉默寡言的性格。这不是G1。你想象中那个会唱跳RAP的声波不可能成为现实。


Could 能

  “你能和我在一起吗?击倒”

  “当然,我们会在一起,直到永远。”


Criminal 罪犯

  不,烟幕。你不可以穿穿上黑色紧身衣和披风去楼顶上高喊:我是黑夜,我是复仇,我是蝙蝠侠。然后去打击罪犯,通天晓是不会同意的。

  蝙蝠侠和罪犯也不会同意的。


Cute 可爱的

  擎天柱觉得大黄蜂每时每刻都很可爱,他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即使大黄蜂不这么认为。


Dance 跳舞

  也许警车有一天会答应爵士的邀请和他跳一支舞的,谁知道呢。


Danger 危险

  威震天和红蜘蛛十分危险,尤其在他们联手的时候。


Dark 黑暗的

  虽然千斤顶的那一句:“Sunshine.”有玩谐音梗的成分,但这并不妨碍他想调戏救护车。


Different 不同的

  TFP千斤顶和其他世界观的千斤顶不同,他是唯一一个双刀流爆炸狂的战士。

  漂移对P版老千:虽然,但是哥们儿我怎么感觉你拿我设定。


Dream 梦想

  每一个汽车人的梦想都是停止战争,他们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


Each other 彼此

  对于震荡波和声波来说,他们虽然不是只有彼此,却互相最看重彼此。


END 结尾

  他们的结局如同童话故事结局一样,每个人都活着,一切都平静如常,每对cp都安详平和的在一起了。

  当然,这是同人结局。


Enjoy 享受

  威震天很享受对红蜘蛛的惩罚。


Every day 每天

  红蜘蛛不是每天都会叛变的,作为副官他也每天有很多事情要做,比如想怎么搞死威震天x


Everything 一切

  阿尔茜曾经是飞过山的一切。


Excellent 优秀的

  听惯了威震天的夸奖,声波其实有时候也会想让震荡波对他说出:“Excellent.”

  震荡波:这不符合逻辑。


Exciting 令人激动的

  “我跟通天晓在一起了,Bee!这真的是令人激动的一件事唉!”

  “Beep,Beep.(是吗?我觉得这很可怕)。”

  烟幕:这么想想也是诶。


Fast 快的

  烟幕,大黄蜂和击倒总是在一起赛车比谁是最快的那一个。

  这是个好问题,他们没有人赢过。

  烟幕:平局真的很让人不爽诶。

  Bee:Beep(对)。

  击倒:第36次平局,我们不应该去庆祝一下吗?反正下一次我一定会赢。


Feel 感受

  才看到打击的遗体后,击倒仿佛再也感受不到任何事情。


Fright 战斗

  千斤顶在战斗时总是冲在第一个,这让救护车很头疼。

  救护车:你少受点伤给我减少点工作量啊!


Fire 火灾

  “请不要在发生火灾的时候看向擎天柱,这不是08柱,他不是消防车,他身上没有喷水枪!”

  救护车今天也不是很理解同伴们的行为。


Flower 花

  杰克,拉夫,神子尝试在基地里养过花,虽然从没养活过就是了。

  神子:所以我们真的没有一个人记得浇水是吧?


Fly 飞

 红蜘蛛生来会飞,他是天空中最棒的Seeker,无人能敌。


Follow the rules 遵守规则

  千斤顶和烟幕总是不遵守汽车人规则,通天晓感到很头疼。

  通天晓:我现在严重怀疑是千斤顶带坏的烟幕。

  千斤顶:我可没做过这件事,Sir,锅不要乱甩。


Forget 遗忘

  阿尔茜永远不会遗忘飞过山,因为他曾是她生命里最闪耀的那束光。


Friendly 友好的

  救护车会友好的对所有人,除了千斤顶。


Get a surprise 吃惊

  声波会说话要属实让汽车人吃惊。

  汽车人:我们一直以为他不会说话。

  声波:不想说不代表不会说。


Get popular 受欢迎

  威震天表示红蜘蛛要是在报应号上受欢迎,他就把报应号吃下去。

  红蜘蛛:我今天就要让所有人都欢迎我,我要看老铁桶生吞报应号。


Gift 礼物

  对于擎天柱来说大黄蜂是普神送给他最好的礼物。


Glasses 眼镜

  “放下我的眼镜,你们两个!”拉夫不能理解,是没有眼镜的人都喜欢抢有眼镜人的眼镜吗?

  神子:也不是,单纯觉得好玩儿而已。


Guritar 吉他

  爵士会弹吉他,警车喜欢听他弹。


  但是还是请各位不要学习08柱使用吉他的行为,比如说用吉他敲声波脑袋。


Half 一半

  一天一半的时间已经过去,千斤顶又浪费了救护车一半工作的时间。

  千斤顶:我每天在跟工作抢老婆。


Have to 必须

  “你必须得写检讨,士兵,今天没得商量。”

  烟幕今天依旧在给通天晓写检讨。

  救护车:得了吧,要我说这就是他们特殊调情方式。


Hear 听到

  声波能听到报应号上发生的一切,包括震荡波的每一句这不符合逻辑或者这符合逻辑。

  然后声波把它做成了一个剪辑。


Home 家

  汽车人基地永远会是汽车人们的家。


Idea 想法

  “不,千斤顶,不要跟我来聊你的任何想法,我不会同意你想炸掉任何东西的想法。”

  救护车今天糟心(1/n)


If 如果

  如果没有战争他们可能会一直美好的生活下去,但可能就不会碰到彼此了。


Important 重要的

  对于打击来说,这个世界上唯一重要的人只有击倒。


Join 加入

  “嗨,我能加入你们的重金属音乐小队吗?”

  “当然可以。”

  爵士的音乐风格格外的和神子相似呢。

  警车:头疼。


Just 恰好

  恰好是飞过山遇到了阿尔茜,并且和她成为搭档一直在一起,他破开了她心上的坚冰,他成为了她心上最软的那块地方。

  他也恰好成为了她永远的过去。


Keep 保留

  霸天虎很多杂兵都不知道威震天为什么要保留红蜘蛛一命,威震天其实也不是很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也许是因为红蜘蛛还有利用价值,也许是他很有趣,谁知道呢,对吧?


Kill 杀死

  不杀死红蜘蛛也许是威震天的人生中做的最正确的一个决定,也许是错误的。

  但目前威震天认为不杀死他这个选择是正确的。


Kind 种类

  不论是什么种类,不论是人类还是塞博坦恩人,他们都会和谐相处,直到永远。


END.

  祝姐妹521生日快乐!天天开心快乐啊。

  以及不愧是我,赶的死线。

评论(17)

热度(618)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