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更鸟Robin.

“The things we lose have a way of coming back to us in the end.”
这是知更鸟Robin. 社恐INFP 渴望交友。
lofter随便日。更新随缘。热衷删文。
基本杂食,大多CP可拆可逆。短篇爱好者。

【Batfamliy】烟火气使人失去头脑

*来试着脑一下

*ooc+娱乐欢脱

*有cp 虽然不多还是打了tag。

*原题如下:

天津卷:

烟火气是家人团坐,灯火可亲;烟火气是国泰民丰,岁月安好;烟火气是温情,是祥和,需要珍惜和守护,也需要奉献和担当。寻常烟火,就是最美的风景。

你对这段话有怎样的思考和感悟?请结合自身体验,写一篇文章。



烟火气·做饭

  Jason·Todd,蝙蝠家除了阿福外唯一一个会做饭的男人。

  他在自己的某一个安全屋里,夜巡完后又看完一遍《傲慢与偏见》,现在时间已经很晚了,准确的来说现在时间是一点多,所以他准备给自己做夜宵,因为一点多再吃饭已经不能叫做晚饭了。

  然后他接了一通电话。

  “晚上好啊,小翅膀。”熟悉的称呼,熟悉的Dick·Grayson,“你知道怎么修复厨房吗?”

  “什么?”Jason不解。

  “我和小D夜巡回来之后有点饿,然后他想尝试做些东西……”Dick那边声音有些混乱,估计是Damian在和人吵架。

  “所以他把厨房炸了。”Jason硬生生的把疑问句说成了肯定句。

  “是的,然后我现在和提宝在想怎么挽救。”Dick顿了顿继续说,“然后我和提宝把它毁的更厉害了。”

  “嗯,所以?”Jason见怪不怪,就这两个家伙一个靠麦片活一个靠咖啡活能把厨房修好并且做出点东西来什么的也不太可能。

  “所以小翅膀你也没睡,并且估计也没吃饭的话……我们能去哪你那里蹭个夜宵吗?”Dick大言不惭的说出这句话,电话背景的吵闹声好像也不见了。

  “……”Jason被兄弟不要脸的精神给震惊了,“什么?”他反应了过来问一句。

  “那意思就是可以是吧?那我们就过去了,谢谢小翅膀!”Dick的声音听起来有一些欢呼雀跃。

  “……不行。”Jason话还没说出来电话就被挂断了。


  他叹了口气走到冰箱跟前,“祝愿你储备了有足够的食物,朋友。”他对着冰箱面无表情的说着,然后打开了冰箱门。


烟火气·家庭聚会

  “所以我们谁先跟B坦白。”Dick平复了一下心情看了看他的兄弟们。

  “我觉得我们谁先说都得死。”Jason闹场中能取静,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笑出了声。

  “笑死,我们这是什么啊。你们两个混在一起了,我跟他。”Tim指了指Damian,“把B搭档的儿子都拐过来了,这叫什么事儿呀。”

  “所以要是老蝙蝠再把超人拐过来,那我们就是两家聚会了是吧。”Jason忍住笑意。

  “父亲不可能这样的,Todd我跟你拼了!”Damian抽出了刀然后被Jon拦住了:“冷静一点Damian,我觉得你父亲不会做出这种事情啦。”

  “说真的我要不先走吧,我真的挺害怕被蝙蝠侠针对的。”尤其是我还拐走了最像他的一个孩子。Kon后面半句话没敢说出口。

  “没事儿最致命的不是我们。”Tim看的很开,他拍了拍Kon肩膀,安慰式说道。

  “所以你们两个混到一起了还真是神奇。”Tim攻式转向他的两位哥哥。

  “别管我们两个了,先想想我们一会怎么说啊!”Dick在接受的自己两个弟弟都被拐走的事实后,现在跟更担心一会怎么面对蝙蝠侠。


  突然门开了。

  蝙蝠侠不准确来说是Bruce·Wayne,领着Clark·Kent走了进来。

  “那个……我们两个在一起了……等等,你们在干什么?”


烟火气·家庭

  虽然他们不是正常家庭,也不可能如同正常家庭一样和蔼安详。

  但是他们会永远是都是一个家庭,永远在彼此身边互相守护。

  他们守护着自己的世界,也守护着自己的家庭。

  他们有独属于他们自己的烟火气,也有独属于他们自己的美好。

评论(2)

热度(20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